徐子淇将临盆体重超170斤 本周剖腹产千亿男婴

2011-06-21 07:20:13

据香港周刊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婚后努力造人,三年抱两女后,去年底成功怀上男胎。怀着“千亿男孙”,老公李家诚和公公李兆基(四叔)万分紧张,月花50万港元买补品为她养胎,子淇亦乖乖留家安胎,绝迹公开场合。日子有功,临盆在即的徐子淇体重超过170斤,巨肚堪比双胞胎。医生恐她难负荷,建议她提前于本周入院剖腹,而恒基集团旗下的香港仁安医院星级接生团也已严阵以待。

本周提前开刀

徐子淇2006年嫁入李家后全速开工造人,2007年和2009年先后诞下两个女儿。作为李家唯一一个媳妇,子淇一直肩负传宗接代压力,尝遍各种中西秘方追儿子。直至去年7月大伯李家杰通过“借肚”方式一索得男后,子淇表面上说松一口气:“如果没有这三个BB,我下一个BB会很紧张,因为很想圆公公的心愿。”其实心里着急得不行,加上公公李兆基开到声说希望子淇可以生个男孙,子淇肚皮自然不能放松。不久便传出三度怀孕的喜讯,并由公公和徐爸爸徐妈妈证实终于追到儿子。

李家上下都非常兴奋,但子淇这次怀儿子却怀得特别辛苦,一直闭关养胎未曾公开露面。知情者指:“头三个月她吐得很厉害,又没有胃口。四叔很紧张,吩咐佣人天天炮制花胶冬虫草炖鲍鱼,吃不下东西就尽量灌补品,希望子淇怀胎怀得足够营养,孙子肥肥白白出生最好体重有6斤以上。”据知,四叔在香港知名药材店预留了大批上等海味、药材,单是补品便月花至少50万港元。

月灌50万“营养”不是开玩笑,据悉子淇怀孕6个月时体重已经超过150斤,巨肚像足别人怀双胞胎。四叔原来已经为子淇择了7月中的良辰吉日剖腹,但现在子淇体重已经超过170斤,双腿水肿,而且频频出现假作动,随时可能早产。徐子淇密友透露:“医生说担心子淇腰背难负荷,提议她提早开刀,四叔立即另择吉日,子淇这个星期将会入仁安医院开刀生孩子。”

徐子淇虽然已经是两女之母,但第一次怀男孩,老公李家诚和公公李兆基都特别紧张,并已经预留了恒基集团旗下的香港仁安医院面积达500平方米的顶楼超级豪华分娩套房让子淇入住,李家诚又豪花百万港元在套房内安装顶级影音及家居设备等,打算全程陪着老婆生子。而医院的副医务总监梁国龄医生率领的星级接生团也随时候命。知情者说:“子淇两次生女儿都是梁(国龄)医生开刀,这次她怀儿子更加大阵仗,有产房职员爆料,说上头一早下了命令,妇产部所有医生、护士从6月中至7月中24小时standby(准备)。”

李家赶建私家儿童乐园

近年四叔不断添孙,家族人口扩张,去年以18.2亿港元买下香港山顶白加道地皮打造李氏大宅,好让一大家子都住在一起,齐享天伦之乐。近日所见,原建于白加道地皮的数幢洋房已经拆卸夷平,四周也已装设围板。占地5300平方米的这块地皮预计会兴建三幢别墅,每幢楼高四层,分别让四叔、李家杰一家和李家诚一家入住。算上徐子淇肚里还没出生的男孙,四叔现在有4男2女共6名孙,所以又将在室内兴建游泳池、戏水池、按摩池、花园及儿童乐园,“李氏皇宫”估计两年后落成。

恒基集团李氏家族居于香港麦当劳道惠苑多年,二公子李家诚婚后有传会迁入四叔所赠的“倚峦”作为爱巢,但有指“倚峦”旺财不旺丁,四叔才搁置买入。去年四叔看中白加道地皮。据悉是由于四叔得到高人指点,指此地是旺财兼大旺男丁的风水宝地,所以马上遣二儿子李家诚代表恒基竞投。李家诚投得这块地皮时,也大呼“千金难买心头好”。 (新地)

话你知

预产期是7月中

“千亿媳妇”徐子淇第三胎怀的“千亿男孙”,预产期在7月。有港媒指,一向笃信风水的四叔早就让香港玄学家林炳南为媳妇择下一个“全年最旺的吉时”剖腹产子,林大师建议的最佳生产时间为7月16日或7月24日,正午11时至1时。如今因为营养过剩不得不早产,据说丈夫李家诚和公公四叔早已准备好10亿(港元,下同)奖励给徐子淇,丈夫李家诚将送上1亿5百万的游艇、价值半亿的25卡钻戒作为奖励,而四叔又会为孙儿成立逾亿的成长基金。虽然怀得辛苦、生得艰辛,但是子淇总算可以凭子坐稳“千亿媳妇”之位了。

顺便说说

李家杰弄儿为乐

快将荣升堂兄的“李家杰三胞男”久没有近照发布,仅在今年5月爸爸李家杰生日期间在微博留下小小足印。早前李家杰以150万港元买下的“888888”微博账号,并迫不及待上载印有智信、智仁、智勇三子足印的生日卡,又留言对他的三个儿子说“5201314(我爱你一生一世)”,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李家杰的微博内也有不少他探访内地患病儿童时的照片,可见其爱心爆棚。

来源:新快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