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自杀女星张紫妍性贿案将审 或牵出一线巨星

来源:中新网
2011-06-21 09:43:57

韩自杀女星张紫妍性贿案将审 或牵出一线巨星

张紫妍

近日,“张紫妍性贿”一案又有新进展,韩国法院首次公开2009年张紫妍经纪公司老板的部分庭审记录,根据记录,张紫妍在亲笔信中提及31名要求“潜规则”的人士名单,这一事实获得了证实,案件可能将于下个月正式开庭审理,而这次开庭审理的主要内容,将围绕性贿赂的名单真伪以及性贿赂的证据庭审。据悉,相关证人也将首度正式出庭作证,而据韩国媒体透露张紫妍的前绯闻男友“朴姓男子”已秘密回国,将首次公开露面出庭作证,据悉本次庭审可能曝光其它第一批名单之外人士,其中甚至可能牵扯一些韩国“一线巨星”。

张紫妍曾有过甜蜜恋情与男友是校友关系

据韩国周刊媒体爆料,张紫妍生前曾有段甜蜜恋情,该绯闻男友朴一泽是张紫妍离别多年的校友,但是两人再次相聚则是在张紫妍拍摄《花样男子》的时候。朴一泽家世十分普通,父母都只是韩国的普通工人,自小学习音乐,因音乐才华出众曾参与《大长今》电视剧的相关音乐工作,后来因参与了《流行花园》的电视音乐制作配合工作,有机会与相别多年校友张紫妍相聚,因为有很多共同话题,两人恋情发展迅速。朴一泽经常在拍戏劳累之余和张紫妍煲电话粥,浪漫的朴一泽还经常在电话另一边为片场的张紫妍弹奏为她谱写的原创曲,两人恋情持续升温,不过对于这段甜蜜的恋情,两人却一直保持低调,就连当时剧组的人都还不知道,只有一些亲朋好友知悉这段恋情。可惜这段“地下恋情”没有维持太久,据悉,因为当时张紫妍实际上已经开始在公司的胁迫下参与各种饭局和陪睡,倍感压力和愧疚的她最终经不起内心煎熬主动与朴一泽提出分手。

男友曾举债欲为其赎身遭拒得罪韩国演艺人士来华发展

而据张紫妍友人透露,朴一泽在得知张紫妍的苦衷后,并没有放弃和退缩,而是多次主动希望和张紫妍和好,并试图帮助张紫妍走出“魔境”,向家人和朋友筹借一笔巨资想为张紫妍赎身,可是遭到张紫妍的多次拒绝,因为即使是赎身,她依旧摆脱不了圈内大佬的控制,此时的张紫妍已经开始患有抑郁,情绪不稳定,对待他态度也有发生很大变化。为此,朴一泽曾私下与经纪公司多次谈判但没有结果,反而因此得罪后来“名单中”的诸多圈内大佬,被迫与原来唱片公司解约,迫于事件的涉及的势力和伤心遗憾离开韩国演艺圈,而值得一提的是,后来朴一泽在朋友的介绍下只身一人来到中国继续发展自己热爱的音乐事业。

第二批性贿赂名单或被曝光一线巨星被爆卷入此案

而在中国的发展近两年的朴一泽也一直十分低调,记者也在朴一泽的微博上看到相关张紫妍案件的感慨,他在微博上用韩文记录着自己目前在韩国的心情,其中“时间也过得很快,一走就是两年,来到熟悉的街口,还是原来的摸样。原来忘不掉是对你的记忆,想你”、“步入幸福很容易,可是要走出悲伤却是那么难”表达对张紫妍的无尽思念,而“正义即将到来,为了这一刻,我们承受太多”是乎暗示对即将的庭审充满信心和无奈。

不过,早前韩国媒体曾猜测的“另有名单”说法,且名单还包括一些当红的一线巨星,这个猜测也将在这次庭审中得到确认,据韩国业内人士分析,此次的案件关键在于朴一泽的证据,他可能是第二批性贿名单的突破口。而对于“一线巨星”的猜测韩国媒体也有不同的解读,第一种解读:不一定的一线巨星本人参与潜规则,有可能是指一线巨星的经纪公司老板,而老板本身可能也是艺人;另一种比较普遍的观点则认为这些所谓“一线巨星”是指在某一领域一直从事幕前工作知名的人物,如主持人、播音员、杂志封面人物之类,年纪应该在35岁以上的成熟成功人士。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