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自曝也想结婚 不会学蔡依林高调恋爱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6-21 13:10:01
周杰伦自曝也想结婚 不会学蔡依林高调恋爱
 
周杰伦前晚在庆功宴脱外套秀肌肉(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周杰伦(周董)前晚在台湾金曲奖上风光拿下两项大奖,而莫文蔚却投下“结婚震撼弹”,令周董也忍不住说:“爆点有点太大了!”同期出道的歌手陆续有了好归属,旧爱蔡依林也与男友锦荣甜蜜逛街、骑单车,大方秀恩爱,周董笑说:“现在只有我一个‘漂流木’还在海上,希望有个美丽的沙滩可以让我搁浅一下。”

不会学蔡依林高调恋爱

金曲奖上周杰伦与侯佩岑同台成为一大焦点,虽然没收到侯佩岑的喜帖,周杰伦仍大方恭喜她找到一个好对象。周董说:“她结婚时,我也没有做人情,但传了短信祝贺。”对于另一旧爱蔡依林情牵锦荣,最近甜蜜逛街又骑单车,周董则说:“她有点高调,本身被拍到OK,没拍到就算了,大家不用去追逐,追逐很累,追我更累。”

对于“双J合体”效应仍在,双方粉丝闹不和,周董说:“这不用担心,我会赶快找个对象。”但行程满档的他坦言交友难,圈外女生对圈内又充满期待和幻想,只能靠好友介绍,他说:“要能接受我有很多绯闻对象,包容力要够大;必须是我的歌迷、喜欢我的歌。”他期许自己3年内找到好对象,让“漂流木”可以上岸,并且秉持“听妈妈的话”,一旦结婚就不离婚,他说:“结婚就要永远搁浅沙滩,用漂流木盖一个木屋。”但他表示期间若有对象也不见得会曝光,还是要等到结婚才会公布,他说:“过程不适合大方,分手了怎么办,我不喜欢被媒体追访。”

不敢问霆锋婚变内幕

对于拍戏被指发福,周董前晚接受采访时脱衣露出结实手臂,他说:“是壮,那边很无聊,楼下就是健身房;希望练到像畊宏那样,现在是六块,想练到八块。”

最近“锋芝”婚变炒得沸沸扬扬,谢霆锋老是被跟拍,和谢霆锋一起拍《逆战》的周董则说:“这是很私人的事,对他来说很惨,不面对媒体又一直被跟;不过,谢霆锋EQ很高,拍戏空档,他总是笑嘻嘻、无所谓的样子。”他也承认:“我很想问他,但不好意思问。”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