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皮尔斯对话复旦女生 畅聊演艺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21 17:07:08
盖皮尔斯对话复旦女生 畅聊演艺人生

好莱坞著名影星盖皮尔斯

6月20日讯,首次来中国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好莱坞著名影星盖皮尔斯奔赴上海复旦大学,与中国观众进行面对面地交流,为其新片《幸福卡片》宣传造势。值得注意的是,参与本次交流会的多为大学女生。出现交流会的还有影片导演陈宝玲、片中女主角朱琳、澳洲最受欢迎女演员克劳斯亚卡梵。

交流会中,盖皮尔斯平易近人的亲和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主持人说:“在皮尔斯出演过的影片中,每部戏的角色都性格各异,是不是故意选择角色。”新片《幸福卡片》是皮尔斯第一次与华人演员合作,拍摄过程中,不仅遭遇语言障碍,两国的文化差异也成为巨大的困难。皮尔斯赞同朱琳能在短短六七周的时间就能流利地用英语交流,朱琳坦言:“因为我有两个特别好的老师,皮尔斯和卡梵。皮尔斯特别平易近人,虽然开始的时候互不相识,但完全没有陌生的感觉,大家很快就融合成一个团体。这部影片的拍摄过程是我最开心、最难忘的。”

复旦学子流利的英语口语,使他们与皮尔斯能够更亲密的交流。一男生询问皮尔斯是什么原因让他始终保持年轻的形象,皮尔斯笑道:“因为你坐在后排,如果你上前仔细看的话,就能发现我脸上的皱纹了。”顿时引来全场的笑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