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国赞儿子演戏有天赋 《智者无敌》献荧屏“初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21 17:10:30

继《仁者无敌》和《勇者无敌》之后,作为献礼建党90周年的抗日题材戏,“无敌系列”的第三部《智者无敌》将于7月4日晚七点半在东方卫视播出。该剧由老戏骨陈宝国和《海角七号》一举成名的田中千绘联袂出演,丁志诚、韩童生、冯恩鹤等“抗战题材专业户”纷纷加盟,以二战时期太平洋战争为背景,讲述了由陈宝国扮演的中共地下党为刺探日军情报,而潜伏在日本军内与敌人斗智斗勇的较量,期间又与田中千绘扮演的石川云子展开了一段忘年师生恋。陈宝国还称该戏自己也献出了荧屏“初吻”,而该剧也是陈宝国儿子陈月末的处女作,谈到儿子的表现,他更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

凭借《勇者无敌》中周啸风一角,陈宝国让观众领略了他一身军装的独特魅力,而此次在《仁者无敌》中,陈宝国又变身成了年代版007——高档的手工西装、“妆容”精致、皮鞋闪亮、发型又一丝不苟。据悉,在剧中陈宝国不仅改变造型,还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与剧中女一号田中千绘展开了一段彻骨铭心的忘年恋。田中千绘表示和陈宝国合作,“一开始很紧张,心跳也非常快”,好在陈宝国在片场为人亲和,让她很快融入了角色,她还透露道,和陈宝国混熟了之后,称其已经从“陈老师”变成了“宝宝”。

据悉,《智者无敌》也是陈宝国儿子陈月末的处女作,对于儿子的表示,陈宝国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我一开始怕他就是一时的兴趣,后来才觉得这小子行,挺有悟性的。”他表示其实自己不会传授儿子演戏的技巧,而全权托给了剧组的另一位演员丁志诚,“我都没管他,全靠他自己领悟。”

陈宝国赞儿子演戏有天赋 《智者无敌》献荧屏“初吻”
智者无敌主要演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