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赴港复健状态良好 有望七月公布健康状况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6-22 08:21:22

俞灏明赴港复健状态良好 有望七月公布健康状况

去年年底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主演任家萱俞灏明严重灼伤。如今,事故已经过去半年,其间任家萱不断通过微博等方式向大家透露康复进展,可俞灏明却一直没有音讯。对于俞灏明的身体状况,《真维斯娱乐现场》就此联系了俞灏明的经纪公司的宣传总监与经纪人。

俞灏明赴香港复健恢复不错!

娱乐现场的记者特别连线了天娱公司的宣传总监周礼,周礼透露俞灏明目前的恢复状况比较乐观:“他现在国外,在香港一直做复健,所以具体的情况也不是很了解,他的弟弟现在是他的助理,然后雇了几个广东人在照顾他。”

俞灏明已经可以做短途旅行

在娱乐现场记者在采访中了解,俞灏明的恢复状况很不错,经常自如往返于香港内地身体精神状况良好,周礼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的采访中透露:“他现在经常往返于香港和内地来复健,精神状态挺好的。现在恢复的比较好,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

俞灏明有望在七月份发出最新康复消息

随后娱乐现场的记者又连线了俞灏明的宣传司捷,司捷透露俞灏明在七月份可能会出最新的康复消息:“等到七月我们看看俞灏明的具体的康复情况,然后会给大家一个最新的消息,我们也希望俞灏明能尽早的回到大家的视线。”

连线中,工作人员并未透露七月份俞灏明将以怎样的具体形式公布消息。娱乐现场将继续关注,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

来源:娱乐现场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