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曝斯嘉丽分手内幕 死缠肖恩对其不放弃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1-06-22 09:25:26

美国媒体曝斯嘉丽分手内幕 死缠肖恩对其不放弃

斯嘉丽-约翰逊和肖恩-潘

本月初,美国《人物》杂志网站爆出斯嘉丽-约翰逊和肖恩-潘分手的消息。日前,《Us》周刊又爆出了两人分手的内幕。

据《Us》报道,自从2010年和前妻罗宾-怀特离婚之后,肖恩-潘就再也没有想过要开始一段认真的感情。但同时,斯嘉丽也并没有放弃这段感情。本月初,在洛杉矶举办的男士选择大奖的颁奖礼上,斯嘉丽找到了和肖恩重遇的机会。“她硬是挤进了他(肖恩-潘)和别人的谈话,”当时在现场的人透露,“并且在他和罗伯特-德尼罗的中间坐了下来。罗伯特当时就震惊了,摆出一副‘什么?’的表情,然后做了个鬼脸。”不过,面对旧爱的死缠烂打,肖恩潘不为所动。“一个记者要求两人合影。抢在肖恩说‘不’字之前,她说‘好’。”如此看来,斯嘉丽也怪可怜的。肖恩·潘兜兜转转,还是当回他的不羁老男孩了。(吴莎)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