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斥未婚夫同性恋报道失实 欲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6-22 14:52:29

莫文蔚斥未婚夫同性恋报道失实 欲追究法律责任

莫文蔚斥未婚夫同性恋报道失实

据香港媒体报道,设计师何志恩(Johanna)昨天出席环保时装展览,提到莫文蔚(Karen)日前于台湾金曲奖宣布婚讯,身为其好友的何志恩透露自己早已知道此事,并会为她设计婚纱:“我现在也正在帮她做演唱会的衣服,里面有一件很像婚纱,不过会与真正的有很不一样。(性感婚纱?)不会,因为她会在意大利的天主教教堂行礼,一定要盖着肩膀。她自己也说在台上面是另一个她,真正的她比我还保守。”

至于莫文蔚对未婚夫被传是同性恋,她直斥报道是人身攻击,未婚夫在网上看到译成英文的报道也很害怕,她说:“不只是伤害他,还伤害了我,我一定考虑法律追究。”莫文蔚说:“16岁那年我在香港还没考会考,哪有可能认识他,他有三个子女,怎么会是同性恋?男友不是圈中人,为什么要这样写。”

来源:凤凰网综合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