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张柏芝凌晨飞米兰 谢霆锋继续开工拒露面

来源:新快报
2011-06-23 10:02:52

港媒曝张柏芝凌晨飞米兰 谢霆锋继续开工拒露面

张柏芝和儿子Lucas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张柏芝在6月5日完成电影《影子爱人》杀青戏后,便一直盛传她将带着两个儿子飞吉隆坡亲自向谢霆锋认错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在香港机场苦苦守候多日的媒体终于等到张柏芝的一点“踪影”了:有港媒接获“神秘男”报料,指6月20日凌晨,柏芝欲与大儿子Lucas、弟弟张豪龙等坐飞机直飞米兰,避开是非兼放松心情,可惜最后因行踪败露,尽管秘密抵达机场亦要鸣金收兵。港媒最新消息是,张柏芝一行改为乘搭今天凌晨1时香港起飞的班机赴米兰。

连日来,大批媒体在香港机场、阳明山庄和四季酒店蹲守,始终不见张柏芝的踪影。闭关十多天的柏芝终于出动,有香港读者在20日零时报料,指15分钟后柏芝将会带Lucas现身香港机场闸口,出发前往米兰,同行的还有弟弟张豪龙及他的女友,小儿子Quintus则不会同行。柏芝希望趁电影《河东狮吼2》还没开拍,飞离香港稍作休息,让自己放松心情。未知是否柏芝从秘道直入机场禁区,守候在闸口外的记者却不见柏芝踪影。另有消息指柏芝早在三小时前已派人在中环办理登机手续,并取了登机证,还由张姓男子办理行李寄存,可惜守候机场的记者依然没有发现。直至20日零时30分,香港飞往米兰航班的登机时间已过,估计柏芝眼见行踪败露不得不临时决定不登机,再由机场秘道离开返家。

20日凌晨记者致电柏芝经理人周小姐,对于柏芝去米兰一事,周小姐否认,并自称正与柏芝在家吃消夜,由始至终没有去机场。记者再致电航空公司查询有没有张柏芝的行李寄舱,对方没有正面响应,只透露有一名张姓男子曾将行李寄舱,但最终没有登机,而这批行李已从机舱取回,并交由有关部门处理待人领取。令人怀疑张姓男子正是与柏芝同行的张豪龙。 (星星)

同场加映

谢霆锋继续开工

现正身处吉隆坡拍摄英皇电影《逆战》的谢霆锋,休息5天后6月20日已复工,并随剧组到当地偏远的一幢空置建筑物内拍摄,吸引大批传媒到场采访。霆锋在建筑物内拍摄没有露面,其专用的七人车则停泊在片场外。其间有记者从外面找位置拍摄时,现场的工作人员即上前阻止。

有此一说

柏芝姐弟失和

张柏芝一向疼爱家人,有指她于娱乐圈拼搏赚钱,目的是让家人得到较舒适的生活。而柏芝两名弟弟则被姐姐盛名所累,经常被指游手好闲,但爱弟心切的柏芝都一笑置之。年前张柏文有意与女友Fiona结婚,柏芝即出六位数字送一对准新人到欧洲拍婚纱照,不过最终婚事却不了了之,柏文至今仍是单身。另外,柏芝早知柏文乃爱车之人,月前当自己购入百万四驱车时,亦不忘搜购一辆价值140万港元的二手宾利跑车送赠弟弟。可惜未几柏文驾车返家途中发生交通意外,导致靓车尽毁,有指此事令柏芝非常震怒,姐弟感情因此生变,故近期鲜有发现两人同场。这次柏芝欧游散心,顺理成章没有张柏文的份。

来源:新快报 实习编辑: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