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节目现场情绪失控 跪地飙泪只因太过入戏

来源:潇湘晨报
2011-06-23 10:49:30

李维嘉节目现场情绪失控 跪地飙泪只因太过入戏

李维嘉录制现场崩溃飙泪下跪

昨日,一段《称心如意》的预告片花在微博上疯转,醒目标题“芒果主持压力大 李维嘉录制现场崩溃飙泪下跪”更吸引了网友热议,网友纷纷感慨身兼数档栏目的主持人压力太大“伤不起”。但记者联系上该档栏目的制片人刘蕾,刘蕾笑称是:“维嘉太入戏了……”

[现场]

昨日,一条“芒果主持压力大 李维嘉录制现场崩溃飙泪下跪”的微博引起众多网友注意,微博中长达3分钟的一段《称心如意》预告片里,一对男女嘉宾屡经磨合后顺利牵手,不料喜获祝福的一家人刚刚走至台前,主持人李维嘉就激动流露出真性情,边忙着感慨“你们让我相信了月老是真的存在”,边双膝跪地激动表示“感谢月老”。这一惊人之举也令身旁毫无准备的搭档李湘神情错愕,随后将“神伤”中的李维嘉迅速扶起。但李维嘉的情绪依旧激动,甚至频频用手擦眼睛,看起来似乎是在失控流泪……

爆料

主持人情绪失控,不是一次两次

湖南卫视主持人是否集体压力大?早前因感谢观众深夜配合节目录制,汪涵曾在《天天向上》节目现场向观众深情一跪表达心意,而引来众多猜测,何炅在《快乐大本营》中也透露过欧弟曾因录制节目压力过大在化妆间失控落泪。李维嘉此番惊诧一跪,网友对其难以负荷收视压力而情绪失控的猜测倒还真有几分可信度,不过也有人质疑李维嘉的夸张举动有作秀嫌疑,“俗话说‘男儿膝下有黄金’,他突然做出这种出位表现,就算真情流露也未免太小题大做了点,值得吗?”更有好奇网友索性发挥想象力玩起图说,称“芒果台主持人压力太大伤不起,为收视率失控跪地”。

回应

李维嘉太入戏,大家都有减压方法

对于李维嘉节目中的这一惊人之举,记者昨日也联系上该档节目的制片人刘蕾,关于网上成风的猜测,刘蕾笑称是标题党造成的误会,“维嘉太入戏了,他和湘湘主持《称心如意》以来一直很投入,我们节目组还常笑他俩有月老红娘情结,当时看到那对嘉宾纠结半天最后成功牵手,维嘉可能不自觉就跪地上了,他们常会有种观念的惯性。”

不过谈及网友对湖南卫视主持人压力过大的猜测,刘蕾也坦言“主持人们压力过大是一定的,他们要承受观众在台前无法看到的种种,但我相信他们都有各自的缓解方式。”

来源:潇湘晨报 实习编辑: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