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爱犬因患癌症离世 微博撰文伤心悼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23 10:58:53

黄贯中爱犬因患癌症离世 微博撰文伤心悼念(图)

黄贯中一向视狗如命,所以爱犬阿Jade的离世,对他来说肯定伤心断肠

据香港媒体报导,一向视狗如命的黄贯中(阿Paul),昨午在微博上写了一段文章,送别他其中一只已15岁的爱犬阿Jade。阿Paul在微博中写上:“在这狂风暴雨的日子,我实在不忍心送你上路,可是我更不忍心让你那样痛苦。希望你会在另一个国度里过得快乐,我没有说再见,因我知道我们将会是后会无期了,将你处死的我是没法去天堂的,宝贝,希望你别怪我!也别等我!最好永远把我忘记,不要着半点痕迹,这是我给你最后的一个命令,乖乖要听话!”

据了解,阿Paul的金毛寻回犬阿Jade患上癌症,阿Paul一直很用心地照顾它及买药治疗,即使医生已说无效,他也照样尝试,希望能有转机。早前爱犬的病情确有好转,但近期情况转坏,阿Paul不忍心见到爱犬太痛苦,最后还是决定不再作治疗让它离世,内心痛苦的心情只能在微博化作文字,来悼念陪着他最长日子的阿Jade了。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