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现身“亚洲熄灯两小时”:2011让我难以忘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23 14:26:16

陈数现身“亚洲熄灯两小时”:2011让我难以忘怀

陈数(中间)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日本东京广播电台公司联合发起的“美的世界,美的聆听——2011亚洲熄灯两小时”环保行动主题音乐会于6月22日晚在中央电视塔下举办。在刚刚闭幕的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上获得最佳女演员的陈数以及久未在内地露面的张卫健还有歌手张杰出席了此次活动。而获奖后的陈数也表示今年是最让她难以忘怀的一年。

从2006年开始,在每一年的夏至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日本东京广播电台公司都会联合亚洲数十个国家地区的电台共同发起“亚洲熄灯两小时”活动,希望能够通过短短两小时关闭多个亚洲城市标志性建筑景观灯这一行动,加深大家对节电节能、保护环境的意识,让环保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刚刚获得白玉兰奖的陈数此番特地从剧组请假过来以环保大使的身份参加这次的活动。之前经常看类似活动的陈数也是经常和周围的朋友交换一些环保知识“其实在今天所有的资源都很方便,我觉得努力去做到不浪费资源就是对地球非常大的贡献了。我也有一个很多很多年的习惯,就是出门前一定要把所有的灯都给关掉,有时候去朋友家发现他们家有灯没关我都会给他们关上。我只是觉得我们可以该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只是没有必要去浪费一些资源,这也应该是为环保事业的一种推动吧。”

谈到新科视后接下来希望演绎哪些角色时,陈数表示:“其实在《铁梨花》之后我就在想接下来想要接拍一些什么样的角色了,第一,可以演当代都市戏,因为年代戏近几年来已经拍了很多了;第二,演一些轻喜剧类型的角色,因为苦大仇深的戏也演了很多。但是这些心愿在这一年好像都有小小的实现,我刚刚杀青的一个戏我的角色就有很多喜剧的成分,接下来我也要拍一部现代都市题材的电视剧,我演一个建筑师。”

这一年对于陈数来说可谓是顺风顺水,刚刚获得了白玉兰奖,又接连拍摄自己希望演的角色,婚姻也即将要有美满的结局,陈数坦言的确是这样“不得不承认,2011年是让我非常难以忘怀的一年,无论是在事业方面的奖项还是个人方面的婚礼,婚礼是我自己设计的,但奖我却不知道自己能得,其实我更加愿意理解为是我的幸运,但是这个过程中一定包含了我的努力,可能这个努力汇集的一个时间点都是2011年,这也更加的鼓励我努力的好好工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