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最火辣老爸”排名出炉 贝克汉姆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6-23 15:46:14

“好莱坞最火辣老爸”排名出炉 贝克汉姆夺冠

资料图:2011年4月29日,英国伦敦,贝克汉姆携妻子维多利亚现身威斯敏斯特教堂,参加威廉王子大婚。当地时间11时(北京时间下午5时),英国威廉王子即将携手相恋多年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正式步入婚姻殿堂,举办一场新世纪的“童话婚礼”。

美国“世界日报”消息,19日是父亲节,Us杂志举行了“好莱坞最火辣老爸”选举,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以46%票数甩开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及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等人称冠。

而在父亲节当天,多位星爸也以不同方式享受天伦庆祝。贝克汉姆就与次子罗密欧在洛杉矶踢球,儿子还学老爸在手臂上贴纹身贴纸。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一家三口则在迈阿密游玩。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