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玛丽亚开天价惹杂志不满 龙凤胎仍未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6-23 16:11:21

传玛丽亚开天价惹杂志不满 龙凤胎仍未曝光

资料图:2008年11月10日,2008年世界音乐颁奖典礼在摩纳哥蒙特卡洛举行。美国著名女歌手玛丽亚·凯莉获得特别成就奖,她分别以银色和红色两套性感礼物出席颁奖典礼。

 “花蝴蝶”玛丽亚-凯莉的龙凤胎已经快满2个月了,按照好莱坞明星的标准,他们早该登上某杂志的封面,但却始终未曾曝光。消息人士透露,问题就在价码谈不拢。

台湾“联合报”援引纽约邮报报导,玛丽亚4月30日产下龙凤胎后,就和丈夫尼克密谋如何海捞一票。夫妻起初想要比照皮特与朱莉对龙凤胎封面照的收费,开出1400万美元的天价。而据悉,皮特与朱莉2008年开放各家杂志竞标后,也把独家封面照的费用捐给了慈善机构。

问题是,金融风暴过后,根本没有杂志出得起1400万美元。更重要的是,玛丽亚与尼克也不是皮特与朱莉,乱开价的结果就是乏人问津。业界人士表示,玛丽亚与尼克能收到20万美元就已经不错了。

眼看竞标陷入僵局,玛丽亚与尼克话锋一转,表示两人并不在乎钱,重点是能否将龙凤胎拍得很有“质感与品味”,所以要谨慎筛选合适的杂志。花蝴蝶的经纪人表示:“玛丽亚还在评估拍照的时机以及方式…她正享受当母亲的感觉,所以不急,跟钱也没有关系。”

尼克更表示,贩售子女的照片,让他感觉很不自在。对于玛丽亚之前捧腹遮胸半裸上封面,尼克也说,子女长大后如果看见母亲的封面,感觉可能会怪怪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