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克鲁尼与性感女友分手 恢复钻石王老五身份

来源:国际在线
2011-06-23 17:07:15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著名影星“钻石王老五”之一乔治·克鲁尼近日再度恢复了单身的身份,和自己的性感女友埃利萨贝塔·卡娜莉斯宣布分手,我们已经数不清这是这位钻石王老五的第几任女友了。

近日乔治·克鲁尼宣布和他32岁的意大利女友埃利萨贝塔·卡娜莉斯分手。本周三乔治·克鲁尼的发言人对外确认了这一消息。

乔治·克鲁尼的发言人还称:“乔治和埃利萨贝塔已经不在一起了,这次分手对于他们两人并不容易,而且这也属于他俩的私事,希望大家尊重他们的隐私。”

2009年7月,克鲁尼首次公开了他与意大利籍女友埃利萨贝塔·卡娜莉斯的恋情。今年6月,外国媒体盛传卡娜莉斯和克鲁尼分手的消息,更曝光卡娜莉斯在和女性朋友游玩时神情失落。不过,7月8日,克鲁尼和卡娜莉斯又被拍到在游艇上度过了愉快的晚上,让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而克鲁尼分手的女友也不是省油的灯,31岁的卡娜莉斯,在意大利是家喻户晓的人物。模特出身的她,担任过电视女主播,也曾拍过多部情色片,还曾三度拍半裸年历。另外,她与意大利球星维埃里曾有过一段恋情。

来源:国际在线 实习编辑: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