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圻给前妻200万“分手费” 女方还百万豪车

作者:寿鹏寰 来源:法制晚报
2011-06-24 08:25:35

王学圻给前妻200万“分手费” 女方还百万豪车

王学圻

本报昨天独家报道了著名演员王学圻离婚的消息。今天记者获悉,王学圻同意向结婚40载的结发妻子孙女士支付200万元“分手费”。

王学圻提起离婚诉讼时,除要求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外,还要求依法分割共同财产。

一般离婚诉讼案通常会对夫妻共同财产如住房、车辆、存款等进行详细罗列。

但王学圻夫妇的离婚调解协议对财产分割约定非常简单,主要就是王学圻向孙女士支付200万元却没注明具体“名目”。

二人育有一子,由于早已长大成人,在离婚调解协议中未涉及。

2009年8月,王学圻驾车在北京东四环被一辆奥迪A4“别”了一下,这辆价值过百万的保时捷卡宴也因此曝光。

记者了解到,这辆车本来是王学圻买给孙女士的,但由于孙女士长期在国外工作,这辆车实际上由王学圻使用。离婚时,孙女士同意将该车所有权交给王学圻。

案外追访

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王学圻经纪人穆晓光时,他表示王学圻与妻子确已调解离婚,但财产分割不便透露,“这是他的家事儿”。穆晓光表示,王学圻正在外地拍戏,工作并没受到离婚影响。文/记者 寿鹏寰

来源:法制晚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