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素颜现身北影毕业典礼 羞涩毕业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24 17:21:15

郑爽素颜现身北影毕业典礼 羞涩毕业照曝光

昨日(2011年6月23日),郑爽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素颜的她十分低调,也没有刻意打扮,当天只穿了一件普通的外套(这件外套郑爽在前不久上海电影节宣传电影《无极限》时曾经穿过)、牛仔裤,背了一个银色的包包。

素面朝天的她走在北影的校园中一点也没有引起同学们的注意。郑爽先是走到学校附近的提款机取了一些钱,之后便前往学生处办理毕业的相关手续。郑爽在校园里形单影只,一直面无表情,也没有与同学有什么交流,只是一个人独来独往,看似与其他同学并不十分熟识。走进礼堂,也是毕业典礼开始后一个人“偷偷溜进去”,很是低调。不知是不是因为近期拍戏劳累,郑爽还一度在座位上打盹。毕业典礼上的多个环节都没有提起郑爽的兴趣,只是一直安静地坐在台下。

直到典礼结束后,郑爽才与一位男同学互留了电话。之后,记者发现了郑爽的毕业照片,从照片上看,郑爽站在靠边的位置,基本属于“低调”型,相对于其他同学拍毕业照时的兴奋表情,郑爽的表情也显得很“中规中矩”,两手相握放在身前,一副羞涩乖巧的样子。另外,就读于2007级表演系本科的郑爽与近期上影的电影《战国》中的主演景甜为同班同学,但当日并没有看到景甜的身影。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