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放演唱会2011巡演成都起航 汪峰何勇揭幕(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24 08:25:17

怒放演唱会2011巡演成都起航 汪峰何勇揭幕(图)

谭维维、何勇、汪峰为怒放“揭竿而起”

怒放演唱会2011巡演成都起航 汪峰何勇揭幕(图)

汪峰 何勇

7月23日,中视传媒股份公司和丰华秋实文化传媒携手打造的,集结了唐朝、黑豹、何勇、张楚、郑钧、汪峰、朴树、黄家强(beyond)、周劲松等话语摇滚乐坛最顶尖乐队的2011“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全国巡演首站将在成都上演。昨天在“摇滚怒fun?成都味”成都站发布会上,“怒放”参演艺人汪峰、何勇亲临现场,成都歌手谭维维作为嘉宾意外现身力挺。主办方代表: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周利明和丰华秋实CEO李辉现场邀请四川全省摇滚乐迷到成体狂欢,标志着全新升级的“怒放”2011版正式起航。

世贸天阶天幕下,“怒放”旗舰起航

2010年8月27日、11月13日,北京、上海两场“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已经作为中国摇滚历史的符号性事件被载入史册。源自摇滚艺术本体的真实情感怒放,使长年处在主流视线边缘的中国摇滚获得了各大主流媒体的价值认可。央视午间新闻报道、央视跨年年终评点,摇滚的精神在一首一首经典的万人大合唱中发扬光大。两场演出如同两计惊雷,霎时撕破了华语摇滚市场的氤氲,全国各地的摇滚乐迷们纷纷“揭竿而起”,向主办方发出热情邀请。强势媒体央视的认可不仅带来了主流传播的广泛效应,更带来了商业上的真金白银。中视传媒的强势助阵,对于想要在2011年掀起更大的摇滚海啸的“怒放”人来说,称得上是推波助澜的一股澎湃动力。

5月25日,在世贸天阶的亚洲最大天幕下,中国摇滚领军人物、“怒放”的领衔唱将汪峰签约丰华秋实,同时,中视传媒和丰华秋实也正式宣布,在2010年收获了口碑与市场双丰收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即日启动2011全国巡演。两家公司从全国数十个热情邀请的城市中,依据场地水准、音响条件、举办时间等实际条件,最终确定了成都、长沙、重庆、深圳、上海五城市,而首站即是西部摇滚之都成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