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蜘蛛侠”非法赌博被告 牵出众好莱坞明星

来源:中新网
2011-06-25 10:54:04
前“蜘蛛侠”非法赌博被告 牵出众好莱坞明星


香港媒体报道,昨日前“蜘蛛侠”托比-麦奎尔(Tobey Maguire)被曝出参与非法赌博,且因与之赌博的是涉及庞氏骗局的对冲基金经理Bradley Ruderman,因此均被投资人告上法庭索偿。此外,尚有十多位好莱坞名人牵涉其中,有媒体点名指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马特-达蒙(Matt Damon)及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也牵涉非法赌博。不过他们暂时未被控告。

据悉,托比在赌博中曾经赢得了超过30多万美元,由于受害者指赌金是“透过诈骗手段转手”,因此认为名人们所赢的金钱理应是属于投资者的,因此众受害的投资者纷纷入禀法院,向名人们进行索偿,如导演Nick Cassavetes、《Welcome Back Kotter》的Gabe Kaplan及曾经和Paris Hilton拍过不雅录像的Rick Salomon等也榜上有名,而涉及庞氏骗局的Bradley在今年1月已遭判处10年的有期徒刑。

根据入禀文件,赌博年期是由06年至09年。又指Bradley经常参与非法赌博活动,参加这个活动的多半是名人或者是好莱坞商人,赌博的地点一般是在高级酒店,有时候也会在私人家中。赌博活动大约一周举办两次,并规定最小金额为10万美元,同时由Molly Bloom主持。其中Bradley就输给托比超过30万美元,更有指在07年7月时,Bradley曾输给托比11万美元,因此托比被入禀追讨超过31万美元及利息,其律师Robert Barta没有就事件立即作出评论,但相信稍后时间就会有回应。

导演Nick则被追讨73000美元、Gabe的金额则是62000美元。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