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碧儿离巢无线承认恋情:爱过陈豪 早已分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06-27 10:19:40

廖碧儿离巢无线承认恋情:爱过陈豪 早已分手

廖碧儿告别无线再出发。

去年12月,廖碧儿约会富商林忠豪的照片曝光后,顿时被贬为十恶不赦的“拜金女”,其绯闻男友陈豪却因此博尽同情。廖碧儿近日接受香港《明报周刊》采访,首次承认曾经爱过陈豪,不过两人早在2008年已经分手。同时她决定结束与无线的十年宾主关系,准备前往内地发展。

十年前戴着华裔国际小姐后冠入行的廖碧儿,曾是无线的当红花旦,很受观众和广告客户喜欢。但不知为何,无线派给她的始终是些二线角色,她感到不受重用,加之拍剧落下一身伤病,逐渐萌生去意。

2004年廖碧儿与陈豪开始传出绯闻,无线也有意让二人以情侣档接拍剧集及外出宣传,但两人一直未对恋情作出回应。去年廖碧儿约会富豪林忠豪,形象大跌,更有媒体报道陈豪“惨遭失恋打击”。哑忍多时,廖碧儿近日终于承认两人曾有过恋情,“不过我们早在2008年就已经分手了”。至于为何分手后仍以情侣档接拍剧集,廖碧儿答道:“有合约在身,我们要按公司的指示去做,何况彼此还是朋友。”对于陈豪与现任女友陈茵女微,她大方回应:“所有认识的人,我都会祝福。”对于陈豪,她表示:“无论在工作或一段关系上,我都想留下一个美好回忆,我们当然是朋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