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克雷格与女友秘婚 两人曾合拍影片相恋

来源:现代快报
2011-06-27 10:48:30

“007”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与和曾凭《不朽的园丁》问鼎奥斯卡女配角的蕾切尔·薇兹已经秘密结婚!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两人经纪人的确认。据透露,两人的秘密婚礼是6月22日在纽约州举行的,仪式很小,只邀请4人参加——丹尼尔18岁的女儿与蕾切尔5岁的儿子以及两位家族好友。

现年43岁的丹尼尔·克雷格与41岁的蕾切尔·薇兹是在去年共同拍摄影片《梦宅》时相识的,在这部电影中,男主角丹尼尔·克雷格扮演出版商,蕾切尔·薇兹则扮演他老婆。据称两人在加拿大外景地拍摄该片时产生了强烈的“化学效应”,很快出双入对。但如此迅速地结婚,还是出乎影迷们的预料。

此前,素有“知识分子心中的性感女神”称号的英国女星蕾切尔·薇兹与未婚夫、电影《黑天鹅》导演达伦·阿诺夫斯基相恋9年,并育有一子,但在去年年底正式分手。此前美国媒体曝光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蕾切尔与克雷格在拍《梦宅》时打得火热,而讽刺的是,这部影片正是由蕾切尔的未婚夫达伦·阿诺夫斯基执导。随后,克雷格也在去年和相恋5年的制片人女友飒姬·米切尔分手。王文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