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芝离婚成定局 港媒曝谢霆锋已签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27 13:18:44

“锋芝”惊爆婚变一个月后,两位当事人不再沉默,相继发声,张柏芝的回击尤其充满绝望。据《明报周刊》报道,张柏芝之所以不再挽救婚姻,是因为其代表律师已正式收到谢霆锋律师发出的离婚文件,且谢霆锋已签字离婚。而26日谢霆锋在北京宣传新片《财神客栈》时也开金口谈及婚变,表示“已经不知道怎么走下去”,联想起霍汶希早前代霆锋发布的冷淡声明,看来言谈之间这段昔日的童话婚姻除了签字离婚,已经没有了任何退路。

离婚前奏之一:

柏芝开火霆锋冷漠回应 声明中暗喻婚姻玩完

仅仅两个多月的时间,“锋芝”的感情就从金像奖时的满目绚烂,发展到如今的尽皆荒芜。23日,“哑忍”了传媒炮火许久的张柏芝接受香港报纸采访,“公开”丈夫谢霆锋不为人知的一面。她直指谢霆锋不断在幕后“放料”,营造自己的负面形象,才会令事情发展至此。张柏芝称要揭开谢霆锋“真面目”,更力斥他不要再扮“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文中最后还提到了当年对谢霆锋来说堪称灭顶之灾的“顶包案”,恩爱夫妻情分竟至撕破脸地步,流露出压抑许久的疯狂。

次日,谢霆锋通过英皇娱乐霍汶希在微博发布声明,“本人深深感谢柏芝在这五年来的付出,并衷心寄语祝福。”虽未出现“离婚”这样刺眼的字眼,但言语间透出的只有深深的冷漠,看来锋芝分飞也只不过差了一道签字离婚的程序。

谈起谢霆锋方面对张柏芝的反击作何反应,知情者称谢霆锋并无感到意外,“他很清楚柏芝是什么人,不会怨,不会生气,柏芝怎么说都好,阿仔是不会还击。自己曾经深爱的人,怎么会亲手毁灭?阿仔心地好,做不出,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不多说话,他问心无愧,事情发展至此,他有做男人的风度,柏芝为他生了两个儿子,他是感恩的,做不成夫妻也祝福她。将来一对儿子一定会明白。”当谢霆锋对身边人谈及“曾经深爱”、“做不成夫妻”时,起码已经有了离婚的想法。

离婚前奏之二:

谢霆锋首开金口:两人还相爱但婚姻无以为继

如果这是两人隔空交火第一波,那么6月26日则是第二波,张柏芝飞往德国拍大片“追梦”,谢霆锋则亲赴北京在媒体面前亮相交代婚变,将婚变一事推入一个全新阶段:变相宣布离婚。在柏芝口中那个破坏老婆形象的谢霆锋,在数百媒体面前摘下了墨镜,但也摘下婚戒,他说到自己与张柏芝前一天还通了电话,两人还爱着彼此。虽然谢霆锋表示自己要维护妻子和孩子,但言谈间婚姻无疑已经走到绝路,离婚已成定局。

“到今天,我不知道怎么再继续走下去,如果你问我,谢霆锋,你爱不爱这个人,你想不想这个人,我说我爱我想,但我不知道怎么走下去。虽然我听到她站出来骂我,但是我们在昨天通过电话短信的问候,她还是跟我说,我很爱你想你,我相信。而让我更有信心,我们未来就算是什么样的身份关系,我们还是会很努力找一个健康安稳的空间,让我们这对儿子长大。我们两个已经是成人了,所以以后我们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自己会分配,不用大家去猜测。”

24日的声明中,谢霆锋表示,“做出一个沉痛的决定,自己将尽快处理好家事。”这个“沉痛的决定”,不会是别的,无疑是“铁了心要离”。

离婚进行时:

港媒爆柏芝抓狂原因:谢霆锋已经签字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