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为爱女物色学校犯难 担心挑错名校压力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6-27 15:31:23

 

吴君如为爱女物色学校犯难 担心挑错名校压力大

吴君如

香港“文汇报”报道,吴君如昨日为代言品牌到香港铜锣湾宣传,并与现场市民大玩游戏,吸引不少途人围观。吴君如刚再获得影后殊荣,不过她却称暂时不会再接拍电影,因为就暑假快到了要陪伴女儿。

吴君如笑说:“之前陪陈可辛到米兰和戛纳,难得两个人都将十多年恩怨解决了少许,现在就轮到陪伴女儿。”吴君如透露近日正忙于为女儿物色小学,感到压力颇大,自己又想女儿能进名校,但同时却怕会选错,当被问到女儿入名校压力会很大,吴君如马上说:“只有帮她多请个补习老师吧,到时我就避去拍戏,不想伤感情嘛!现在的家长都是有点神经质,我就为她报考很多学校,怕她没人收。”吴君如表示没有问其他明星妈妈意见,因为每个都看法不同,会看小朋友的需要而决定。

此外,谈起谢霆锋与张柏芝闹离婚一事,吴君如表示没有留意任何消息,被问到会帮哪一方,吴君如坦言很难挑选,自己是由从小看着霆锋长大,但柏芝又在这个圈子认识很久,况且两个是圈中人和演员,压力都会很大,要面对太多东西。问到可觉锋芝两个小朋友成“人球”很惨?吴君如开始也帮口,指谢霆锋他们懂得处理,张柏芝又很爱小朋友,但记者却说她宁交给化妆师好友也不让爷爷奶奶见孙子,君如闻言呆一呆,才一脸无奈说:“我不知道如何评论,太多人去评论会给予他们一家太大压力,我只能寄语他们尽快、尽快解决,无论结果是怎样,也别令大家越来越多伤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