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诞麟儿恐引豪门内讧 李家杰高调晒三胞胎

来源:北青网
2011-06-27 15:58:48

徐子淇诞麟儿恐引豪门内讧 李家杰高调晒三胞胎

大子智信样子斯文,看来比较文静

千亿媳妇徐子淇获观音送子,成功诞下男婴,老公李家诚、老爷李兆基都开心不已。子淇大伯李家杰比子淇早一年育有儿子,更是一开三的三胞胎。近日子淇生仔消息热烈报道,李家杰都忍不住大晒自己的三个出品,三子各有性格,智信斯文、智仁精灵、智勇得意,一样肥肥白白。

徐子淇五年抱三,这个月终成功为李家继后香灯,她为李家诚剖腹诞下的6磅儿子,抱孙的老爷四叔李兆基开心大派1,500万,千亿B仔占足几日头条。

下月满一周岁

早在去年已经令四叔抱孙的子淇大伯李家杰都不输阵,昨日在微博大晒自己的三胞胎近照。下月满一岁的三胞胎,健康精灵,各有各性格。李家杰以“本店”出品来形容儿子,他先上载了老么智勇的相,双腿肥嘟嘟的智勇,戴着口水肩一派得意玩脚趾,李家杰忍不住说:“本店小三周末出来臭美一下。”10分钟后,李家杰再放了二子智仁的相,智仁穿了小蜜蜂衫,非常精灵伸舌玩玩具,李家杰说:“店小二也出来转转。”智仁的眼珠和爷爷四叔最为相似。至于最后才上载的大仔智信的相,可能是小朋友困,看来较为文静。

李家杰笃信佛学,绯闻也不多,单身多年。去年忽然爆出育有三子,李家杰在美国找代母产子,去年7月诞下三胞胎男婴,至于生母、借肚者的身份全都没透露,四叔开心为三个男孙改名为智信、智仁、智勇,更豪捐2,000万做善事及派发1,300万给员工做利是。

来源:北青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