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李天纵疑虚报学历 曾自曝毕业于北京戏曲学校

来源:金羊网
2011-06-27 17:17:28

港姐李天纵疑虚报学历 曾自曝毕业于北京戏曲学校

港姐李天纵

今届港姐正在台湾拍外景,其中10号李天纵凭34.5D的劲爆身材成为风头趸,不过有读者报料指她现在样貌和以前有天渊之别,而她报称大学毕业,但报料者指她2004年参加内地选美时则报称毕业于艺术学校,质疑她虚报学历,名副其实树大招风。

翻出李天纵的旧照和现在样貌相比,李天纵现在的鼻翼的确比当年明显修窄,面形亦由包包脸变为现在的瓜子脸,难怪被人怀疑曾在脸上动刀。爆料者又指李天纵曾声称于2004年16岁时参加过内地一个名为“环球小姐中国赛区”的选美比赛,更得到“十佳及优秀选手”称号。报料者指她根本没有入围,翻查数据当年最后入围决赛佳丽名单中,李天纵的确榜上无名,而当年参赛者必须年满18岁,难怪令人质疑她说谎。另外,李天纵当时在内地参加选美时报称是在北京戏曲艺术学校毕业,但现在港姐资料中则自称是24岁的大学毕业生,学历亦有出入。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回应指若有需要,会接见佳丽进一步了解。

来源:金羊网 实习编辑: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