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陆锋受邀参加建党90周年大型主题文艺晚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27 11:23:45

歌手陆锋受邀参加建党90周年大型主题文艺晚会

昨日,北京房山区政府、韩建集团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型主题文艺晚会在房山举行,歌手陆锋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这场晚会通过舞蹈、歌曲、情景剧等形式,回眸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斗、开创美好未来九十载的历程,展现中国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陆锋以慷慨激昂的歌曲《天上太阳红彤彤》《红旗飘飘》为观众奉献了一台激荡人心的视觉盛宴,加以精湛的演唱,赢得了台下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陆锋接受记者采访:此次演出的两首红歌是今年特地为中国共产党90周年华诞精编打造,两首歌曲在传承了以往内容的精髓外还加入了新时代的一些流行元素,在风格上也更为显得气势磅礴,充分体现了传承与创新的精神,最后陆锋表示身为党员的他很高兴能够参加共产党的生日,也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