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携《唱歌去旅行》上海签售 6站销量破3万张现场破冰庆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27 13:36:24
周笔畅携《唱歌去旅行》上海签售 6站销量破3万张现场破冰庆功
 
6月26日下午,已经在深圳、杭州、大连、西安、天津五站签售的周笔畅,带着《唱歌去旅行》演唱会DVD来到上海悦达889广场好乐迪,举行此次全国巡回签售会的收官站签售。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众多“笔亲”前来为周笔畅庆功。为此,笔笔更是贴心地用自己和“笔亲”的专属颜色——绿色为每张DVD签名。
在上海签售会现场,主办方还特地为笔笔安排了破冰环节,周笔畅亲手砸碎象征此次巡回签售,三万销量数字的冰雕,为演唱会DVD庆功。据悉,为了能让所有歌迷珍藏这份具有极大意义的完美回忆,唱片公司倾力打造,不仅掷下近7位数买下周笔畅之前作品以及翻唱作品的版权力求这张作品的完整性,更投下近40万人民币的录影制作费将演唱会的现场重现在歌迷眼中。
在笔笔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还透露了下半年发行新专辑的计划,“结束这次演唱会DVD的全国签售,就会开始着手新专辑的筹备。每一个歌手在筹备新专辑时都希望有新的尝试,我也希望等到新专辑出来的时候大家都能看到我的努力。”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