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赴大马不再提婚变 墨镜遮面神情轻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6-28 10:33:46

谢霆锋赴大马不再提婚变 墨镜遮面神情轻松(图)

谢霆锋一言不发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在北京公开真情剖白的谢霆锋完成《财神客栈》的宣传活动后,昨晨直飞大马,并低调地提早到机场,即使飞抵大马也封口不回应婚变事宜,贯彻以往作风。据悉,赴欧洲拍摄时装特辑的张柏芝会尽快返港会合一对儿子,尽慈母的责任,7月初再飞往内地拍戏。

据香港“成报”消息,昨晨霆锋选择乘机由北京直飞马来西亚吉隆坡,为避免前日接机的混乱场面,他提前一个半小时到机场避开媒体,于6点半已到达机场,并直接由贵宾通道离开,十分低调。令收到霆锋8点离京的传媒全部扑空。

直至昨午3时左右,乘坐班机MH0371飞抵吉隆坡国际机场,身上的衣着与离开大马时的一模一样,依然是头戴鸭舌帽、墨镜,又以耳机塞着双耳,双手插袋的他比起动身时的凝重神情,显得轻松得多。

霆锋乘搭的航班于3时08分抵达大马,现场只得一位纹身保镖出现接机,霆锋和助手约半小时后步出禁区,现场也有数位Fans接机,见到霆锋后,Fans立即紧随着霆锋上车,又问霆锋:“要不要买几罐汽水给你?”

不过,戴着耳机的霆锋却并无听到,毫无表情。身旁的助理就从Fans手中接过汽水,最后霆锋与助手、保镖三人登上车返回酒店。

自从霆锋公开仍爱着柏芝后,柏芝的好友和Fans官方网站都没有新的留言,似是鸣金收兵,反而自称是霆锋的好友还力数柏芝:“你说不需要靠霆锋的钱,那用事实证明给我们看吧,干脆勇敢的跟传媒说——我只要两个孩子,不要霆锋的一分一毫。那我们还会相信你说的还是真的,否则不要甚么猫哭老鼠假慈悲的那一套,口是说不贪不需要霆锋的钱,私底下却是两回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