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冬雨高考仅得154分 北电经纪人均不肯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28 13:35:37

目前各省高考都已经开始放榜,明星考生的成绩尤为引人关注,周冬雨的分数甚至出现三个版本,最为惊爆的无疑是154分的说法,其数学仅为13分。记者连线周冬雨经纪人、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电话短信均无回应。

北电方面拒绝受访

头顶“谋女郎”光环的周冬雨无疑是今年最引人注目的高考考生,刚放分她的考试分数就出现了三个版本。记者连线北京电影学院招生办,刚提到“周冬雨”名字时,工作人员就打断记者表示,“我们不接受任何采访。”之后匆匆挂断电话。此后始终是占线状态。北电宣传部陆老师则表示,目前自己还不知道周冬雨的分数情况,而北电的录取工作将在7月4号开始。记者拨打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电话,全天无人接听,截至发稿时,短信也未得到回复。

经纪人不肯回应

目前周冬雨的经纪人蒲伦人在巴黎,拨打多次才接通,头两次她都接起电话,但很快挂断,之后不再接听。记者以短信形式表明采访意图,但也未收到回复。早前有媒体报道,蒲小姐表示,“有了准确的消息后再跟大家通报结果。”但目前还无进展。

周冬雨高考分现罗生门

早前有人在微博爆出周冬雨高考分数为285分,仅比去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分数线高出15分,但周冬雨还可惊险“踩线”录取。而昨日又有网友透露,周冬雨分数其实是154分,并列出每门成绩:语文66分,英语26分, 数学13分,文综49分。如果是这样一个分数,周冬雨只能依靠“特招”或者破格录取的途径进入北电读书,而这样并非没有先例,当年周冬雨的恩师张艺谋也是被北电特招录取。此外,ID为“冬雨助理-官方微博”的人日前发微博表示,周冬雨此次考分实际为320分。但由于该微博未经认证,周冬雨本人也未加关注,消息是否属实尚不能确认。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