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锋芝:柏芝总是满身重负,霆锋永远两手空空

来源:汉网
2011-06-28 13:37:08

图说锋芝:柏芝总是满身重负,霆锋永远两手空空

关键词:虚伪

经纪人说、表哥说、知情人说……各路爆料狂轰乱炸的那一个多月谢霆锋保持缄默,确实把他放在了不利的位置。不过霆锋粉丝又说,凭什么你就是真性情啊?

两夫妻闹成这样,按说离定了吧?在“你估计锋芝恋会有什么样的结局”的投票中,居然有超过四成的网友都觉得两人会“重归于好”,认为“大势已去”肯定离婚的只有36%,还有两成网友继续观望。

Mr.Lonely:其实吧,离婚也挺好的,就他们俩这样的状态,离婚不过是早晚的问题。

没谱女战士:人家当事人还没怎么地呢,稍微有点风吹草动你们就心急火燎的奔走相告。自始至终都是大家乱猜瞎猜。最后当事人有点动静了,你们反倒埋怨人家,这什么逻辑?你们没有自己的人生吗亲?

ABC君:如果他俩说的都是真的的前提下,谢如果为了形象对张软硬相加,张很有可能为了孩子心软不离,还有他们共同的面子。

一个是影后,一个是影帝,棋逢对手,势均力敌,有网友拿出《锋芝欲孽》续集剧本,认为两人的仗还有得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