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巴黎时装周看秀 中西合璧造型获追捧(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6-28 13:59:08

尚雯婕巴黎时装周看秀 中西合璧造型获追捧(组图)

尚雯婕

日前,尚雯婕受全球多个高端奢侈品牌之邀随法国顶级时尚杂志《时装L'OFFICIEL Homme》出席巴黎时装周头排看秀。尚雯婕团队一行近10人在巴黎豪包凯旋门旁奢华酒店,每日房车往返各大秀场。

在秀场上,尚雯婕以优雅流利的法语、英语、西班牙语与贵宾们相谈甚欢,向他们介绍了当今中国的时尚创意产业发展与流行音乐市场,令在场贵宾对当代中国的年轻创意产业倍感兴趣。

尚雯婕此次中西合璧的造型大受欧洲媒体好评。她更在法接受了包括法国广播电台、法国电视3台、法国新观察家报、法国ELLE.com、凤凰卫视等多家媒体的采访。更有多家电视、平面、网站媒体听到尚雯婕对中国创意产业的介绍后表示希望赴中国对其整个团队进行深度报道。

据悉,法国某家重量级时尚媒体正在与尚雯婕所属经理人公司商谈邀请其创作法语歌曲并于今秋赴法发行宣传。其将于今夏发行的英文主打歌也已确认将在全北美广播电台同步首播打榜,尚雯婕也将前往洛杉矶、多伦多、纽约等地出席宣传通告及新碟记者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王海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