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与吴尊保持联络:他很好,我们互相祝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6-28 11:25:30

炎亚纶与吴尊保持联络:他很好,我们互相祝福

炎亚纶被媒体围住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飞轮海成员之一的炎亚纶昨日赴港宣传新专辑,对于吴尊单飞以拍戏为主,他仍大赞吴尊为人好,还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会与对方互相祝福。

据香港“成报”消息,昨晨11时左右,戴着平光眼镜及口罩的炎亚纶在由一名工作人员陪同下步出禁区,现场已有十多名粉丝接机,他大方地接受媒体访问,更表示自己是由南京来港,此行主要是宣传新专辑。

炎亚纶透露,他会上《劲歌金曲》和不同的电台宣传,直至29日晚便会回台湾。问到吴尊单飞后,飞轮海的年底推出的专辑如何做?他说:“不清楚。“和吴尊是否保持联络?”有呀!他很好呢!还不时鼓励我们,我们都互相祝福。”炎亚纶还表示,与对方各有工作。年底的飞轮海专辑要等他完成工作后回台和公司商讨。之后,他由两名保安护送乘车离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