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锋眼泛泪光被疑滴药水 反击成功柏芝更有亲和力

来源:新快报
2011-06-29 14:28:11

霆锋眼泛泪光被疑滴药水 反击成功柏芝更有亲和力

张柏芝与陈功

虽然在计谋上张柏芝比起谢霆锋差之甚远,不过论亲和力、对人的态度,却是高出谢霆锋百倍!谢霆锋26日于北京出席《财神客栈》宣传,并发表五分钟对自己跟张柏芝婚姻的感受,直言大家依然相爱,但不知如何走下去,似暗示离婚。柏芝虽没有任何表态,但据知她得悉霆锋的真情剖白后非常伤心!

28日清晨已返港柏芝对粉丝有求必应

柏芝前日继续在米兰古董市场为now拍摄特辑,身穿斜膊花衫长裙便服的她有苦自知,强颜欢笑拍摄。其间不少热情市民认出她,纷纷上前要求影相,柏芝亦礼貌地笑着逐一答允。由于现场太多人跟她合照,结果影不到的人在微博大叹走宝,有幸合照的人即如获至宝,将相片上载微博晒命,当中包括一位自称曾为LadyGaGa等明星设计衣服的YXMO,而另一位自称是艺术家的陈功,更以女神来形容柏芝:“女神贴着我!她贴着我!好销魂!”

6月28日清晨,柏芝返港,三十多名保安机场守候。

而柏芝有份主演的电影《河东狮吼2》原定7月1日开镜,但决定延迟。不过投资方透露:“我们确实要延期开工,但不关柏芝事,因为7月1日原来是大事不宜。不过,柏芝都会早点过来向剧组报到。”

27日已回大马拍戏霆锋封嘴冷对粉丝

谢霆锋前日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拟继续在当地拍摄新片《逆战》。

而现身机场的霆锋,对现场传媒的提问充耳不闻,双手插袋、露出Cool样。霆锋抵吉隆坡时只有一名保镖接机护驾,和柏芝当日漏夜离港时的保安“人墙”大有区别。除了有传媒采访霆锋外,亦有数名Fans在吉隆坡机场接机,有Fans问霆锋要不要多买几罐汽水,但戴耳机的他毫无反应,亦未有再开腔回应传媒有关婚变的提问。霆锋身穿的服装,就和他日前离开大马时一模一样。

八一八

锋芝支持率不相上下

上周张柏芝先开口批谢霆锋假面后,某微博上周五进行“你相信张柏芝还是谢霆锋”的票选,目前张柏芝已获3.959万票支持,远胜谢霆锋的1.9408万票,两人都不相信的有1.453万票;26日谢霆锋现身北京亲证婚变后,其他网站前日也进行相同票选,首日谢霆锋以571票险胜张柏芝的354票,两人都不相信也有885票,占投票半数。

王晶呼吁粉丝冷静

二人交战,苦的是粉丝,原因在哪里?因为两位偶像各有各的说法,真相扑朔迷离,无论哪个对,哪个错,对粉丝来说都是一场幻灭。昨天王晶导演忍不住了,在微博上呼吁粉丝们要冷静:霆锋跟柏芝的粉丝们,不要在微博上吵架了!这是没意义的,柏芝霆锋也不会开心。这只会令你的偶像蒙羞,明白吗?成熟点!

另类解读

霆锋眼泛泪光疑滴眼药水

26日谢霆锋亮相北京发布会,并在结束后单独登台首次开口谈婚变。其间谢霆锋虽然称婚姻出现问题,但自己和张柏芝都还爱着对方,更一度泪湿眼眶。谢霆锋的这番言论也着实让不少网友感动。不过却有人爆料称看到谢霆锋在上台发表感言前,先在后台对着镜子培养面部表情,还滴了眼药水之类的东西,助手表哥还帮他擦了几下,长吸一口气才上台。

更妙的是,网友还找出张家辉的采访内容,称谢霆锋“爱的宣言”根本是胡说八道。据了解,当近日张家辉被问及是否有劝过谢霆锋时,他表示:“这是发生这件事后第一次见面。刚刚在后台,可能你们没有看到,他在为说明很认真谨慎地准备。”

也有记者发现谢霆锋的一条旧新闻。2008年谢霆锋在拍摄电影《证人》期间,曾经爆出他已经9年没有在电影中流过泪,原来在拍戏过程中,谢霆锋的右眼泪腺曾经受过伤。所以在电影中的流泪戏,谢霆锋都需要滴眼药水完成。

来源:新快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