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妈否认大S怀孕 称汪小菲庆生飙脏话系误会(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6-30 07:51:32

徐妈否认大S怀孕 称汪小菲庆生飙脏话系误会(图)

汪小菲离开餐厅时快步走,挤出笑容

大S老公汪小菲前晚在台湾庆祝30岁生日,夫妻俩与S家众亲友在安和路的“奔”大吃铁板烧,庆生中途却传来操着内地口音、疑似是汪小菲的男子数次飙出不雅脏话,并传来物品碎裂声与女性尖叫声,气氛颇不寻常。不过,前晚离开的汪小菲昨日否认飙粗话,说:“可能说话声音大了点。”S妈则代女婿澄清说:“北京人讲话太开心就变成这个腔调。”

大汪前晚甜蜜牵手现身,当记者问到内地写真女模吕婉柔,大S立即代夫出声打断。派对受邀的还包括S妈、小S一家4口、贾静雯、贾永婕夫妇、范玮琪、Makiyo和青峰。

不过派对接近尾声时,守在餐厅门外的记者却惊闻疑似汪小菲的男子飙骂粗话,还伴随物品碎裂声,随即响起女性尖叫声。派对持续4小时,S家亲友才相继离开,汪小菲与S妈互搀现身,模样微醺,2人一见到媒体立即堆起笑脸。问他是否喝醉了?汪小菲急忙称:“没有、没有!”再问晚上大S会给他特别的礼物吗?喜欢男生女生?他则闪进车内,随后大S在Makiyo陪同下上车离去。

记者昨致电汪小菲,他说:“很开心,能在台湾过生日非常开心。”被问到他疑似飙骂粗话,他笑说:“跟朋友在一起很开心,可能说话声音大了点,我不知道,可能很高兴的吧。”随即以在开会为由挂断。

S妈昨也代女婿澄清:“北京人讲话太开心就变成这个腔调。”至于摔杯子,她说:“哪会摔杯子?谁在我面前摔杯子,我就K(揍)他。”对于大S前晚被拍肚子微突,是否好“孕”到?S妈笑说:“还没啦!那是角度问题,有的话我还不会说吗?”并透露庆生宴上大家对汪小菲的祝福都是早点做爸爸,大S则祝福老公:“每天都平安。”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