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看锋芝婚变叹可惜 收工返港想念儿子(图)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30 07:51:32

陈慧琳看锋芝婚变叹可惜 收工返港想念儿子(图)

陈慧琳坦言有留意锋芝婚变一事,同时也替二人感到可惜

陈慧琳看锋芝婚变叹可惜 收工返港想念儿子(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袁咏仪(靓靓)和陈慧琳(Kelly)是圈中幸福的太太,眼见“锋芝”婚变在即,两人感到可惜,但也保持中立态度。袁咏仪寄语夫妻之道只看对方优点接纳缺点,陈慧琳认为谁是谁非都是两人自己处理最适当。

陈慧琳昨天(6月28日)下午1点多从内地返回香港,身为二十四孝妈妈的她坦言:“很想念虾饺仔,赶回家里见他。”问她可有留意锋芝婚变一事,她说:“这么大的新闻还是头条当然看了。(希望两人和好如初不要互相指责?)由他们自己决定如何处理吧,我跟他们分别有合作过,如果离婚觉得很可惜。”陈慧琳坦言与老公有时也会意见不合,但不算太多。

“应回头看一看”

至于圈中恩爱夫妻袁咏仪和老公张智霖(Chilam)昨天(6月28日)各自出席活动时,也被问有关“锋芝婚变”一事。袁咏仪觉得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两个人相处是很大的学问:“应该回头看一看大家的快乐日子,要珍惜,给大家机会。(不赞成锋芝离婚?)是呀,很可惜,还觉得他们仍相爱,两个人相处是很难,(谢霆锋)那句‘不知怎样走下去’,我听后很心痛,知道他很迷惘。”袁咏仪还称夫妻间应记着对方的优点而接纳对方缺点,就如她老公张智霖都只看她的优点一样。

张智霖单亲也快乐

有指张栢芝带大儿子Lucas到片场开工,袁咏仪说:“我个人就不赞成。(带魔童开工?)神经病。”袁咏仪表示儿子大Lucas十个月,曾就读同校,也见过Lucas上学,但因儿子转校,Lucas之后有没有上学她便不清楚。另外,张智霖昨天(6月28日)与苏永康、RubberBand出席音乐会记招,对于锋芝事件,张智霖表示:“别人的家事不讲太多,只可以心底送上无限祝福。”他还坦言自己在单亲家庭长大,但不觉不快,小时候有很多人陪他玩,不过他补充小朋友最好在正常家庭环境成长。(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