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晋安老婆产下女婴儿女双全 微博报喜众人祝福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30 10:19:26

郭晋安老婆产下女婴儿女双全 微博报喜众人祝福

郭晋安与老婆及新生的女儿合影

郭晋安老婆产下女婴儿女双全 微博报喜众人祝福

郭晋安新剧收视告捷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晋安太太欧倩怡昨晨开刀诞下七磅十一安士(约3.2公斤)胖女婴,再做老爸的安仔指女儿喊声冲天,中气十足,且兆头好好,他主演的《团圆》亦报捷,他与太太皆感幸福满足计划“收炉”。

已有一子的郭晋安,昨日再度做爸爸凑成“好”字,怀孕足月的太太欧倩怡,昨晨开刀顺利诞下重七磅十一安士(约3.2公斤)的胖女婴,倩怡原本计划像第一胎般采取自然分娩,但因腹中女婴未能自行转至头部向下,最后决定采取开刀分娩,母女平安健康,倩怡现时亦已经可以落床行走。

女婴好兆头

安仔谈及女儿时难掩喜悦,他并发放一张夫妇二人与女婴的合照,相中可见女婴眼大大及嘴仔大大,安仔说:“我觉得宝宝眼大大很像妈咪,女婴身体健康且中气十足,出世时喊声冲天,连麻醉师都取笑个宝宝好凶!”不过,安仔则觉得女儿好兆头,带动他主演的《团圆》收视报捷,可谓双喜临门。

第二度当父亲的安仔原以为有第一胎经验会淡定得多,但前晚凌晨时分太太穿羊水作动时也难免心情紧张,他说:“女儿都知道选时间出生,凌晨去医院交通好畅顺,很快就到医院了。”

郭羡妮祝福

由于夫妇俩有信仰,故不打算找师傅改名,将会凭感觉为女儿取名。问到已经凑成“好”字的安仔有没有计划再添丁﹖他说:“现在已经好满足,收炉了,除非有意外啦!”他已经向公司请假“侍产”,陪伴太太兼凑女。

郭羡妮透过微博恭喜安仔再做爹哋,她说:“我还没有,明年吧,看见你们就是幸福的写照,我也要努力赶上。”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