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圈色情陷阱增多 高层呼吁少女别上当(图)

作者:钟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6-30 10:35:45

模特圈色情陷阱增多 高层呼吁少女别上当(图)

AliceB

模特圈色情陷阱增多 高层呼吁少女别上当(图)

冯浩男

模特圈色情陷阱增多 高层呼吁少女别上当(图)

Kim召开记者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香港接连出现嫩模被骗财骗色事件,模特圈中的色情陷阱越爆越多,最劲爆的是香港21岁乐坛新星冯浩男竟借着裸照向女模勒索。有模特儿公司高层呼吁少女们别上当,正规模特公司一定不会要求拍裸照。

陷阱一

试镜拍裸照被勒索

冯浩男去年在英皇歌唱比赛中入围前八名,被英皇签下,即将成为谢霆锋的师弟,没想到他与友人合资的模特儿公司,却借着裸照打电话向女模勒索,要求付10万港元。据香港警方调查,冯浩男的公司甚至窝藏数万张裸照,让人为之发指。据该名23岁嫩模透露,自己最近时常接到勒索电话,要求支付高额费用,不然就将裸照传上网。她与家人商量后,决定报警处理。据警方调查电话来源,是一家位于香港尖沙咀的模特儿公司,更逮捕了一名21岁的青年,以恐吓勒索罪名移送法办,才赫然发现竟是英皇即将力捧的冯浩男。

警方更在冯浩男公司内找到数万张女模的性感照,其中不乏裸照,怀疑有人以试镜为由,欺骗嫩模上当。

陷阱二

拍艺术裸照被“观摩”

香港嫩模AliceB。近日出席活动爆出另一种模界色情陷阱。她指有自称有钱人的男士,在夜店招揽女模去小岛拍艺术裸照,实情招待大批男人看女模裸体。她说:“这个工作是没钱的,我猜他最多给2000港元车马费,我当然拒绝了!”AliceB。没去,但她知道也有女孩上当去了,她说:“我后来听其他女孩说,那男人那天带了很多所谓生意上的朋友,在现场看她们拍照。”

至于这个有钱男是谁,AliceB。表示不认识,她说:“他自称是很有钱的人,经常在Dragon-i (杨受成儿子杨其龙投资的酒吧,被誉为香港第一夜店)出现,我不知道他是谁,我是在派对遇到他的,他就邀请我去拍照。”AliceB。指其实香港有很多知名的模特儿公司,年轻女孩要小心挑选合作,不要心急,签约时最好找律师陪同。

陷阱三

黑客骗少女交裸照

名模熊黛林及Angalababy 所属的模特儿公司“Style”,最近亦怀疑被黑客入侵电子邮箱及假冒,欺骗报名参加模特儿比赛的少女交上裸照。公司总监Kim马上召开记者会澄清。Kim表示今年是第三年举办模特儿比赛,一直相安无事,不过最近她突然收到两名18至20岁、未能入围的参赛者电话,表示被要求交上裸照或内衣照。少女怀疑受骗后,主动联络“Style”,公司认为事态严重,所以立即报警。Kim表示,初步发现有黑客入侵今次比赛的大会电邮信箱,盗取参赛者个人数据,以及大会跟参赛者联络的信件内容,然后再开设假电邮地址要求参赛者上交内衣照或裸照,还附上她们跟大会早前的信件内容,令受害人信以为真。

Kim呼吁想入行的少女要先对模特儿行业有一定了解,以及设定底线,若遇到提出不合理要求,可以立即拒绝,而且试镜时亦有权选择不只穿内衣或泳衣。她说:“如果工作跟内衣有关,才可能要拍摄内衣照。以我们公司为例,一定不会要求拍裸照,其他公司则不清楚。” (钟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