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婚后首度亮相:享受爱情,暂不要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30 13:54:44
段奕宏婚后首度亮相:享受爱情,暂不要孩子


段奕宏低调地完成了人生大事——结婚,不但没有邀请媒体,更对所有的嘉宾下了“封口令”。《大时代》的发布会,是他结婚后首次亮相,自然成为媒体围堵的对象。不过,他并没有回避话题,反而有问必答:婚姻暂时没改变我什么,还没想过要孩子。

搜狐娱乐:你觉得婚姻改变了你什么?

段奕宏:暂时还没觉得,刚刚完成这件大事,我是一个很重视家庭和家人的人,还在慢慢品味的阶段。但我相信会有,在未来拍戏时、演绎角色时心态上可能都会有变化。

搜狐娱乐:你享受现在的婚姻生活吗?

段奕宏:我一直很享受,一直在享受的状态中。其实我很享受生活中的一切,包括现在这个发布会、你们的采访。

搜狐娱乐:什么时候想要个孩子?

段奕宏:现在还没想过,暂时不要吧,刚刚开始嘛。

搜狐娱乐:剧中的陈顶天开始创业很落魄,其实跟你很像。

段奕宏:我刚开始上中戏,有四年没有戏演,没戏演干嘛?熬着,每天都是熬着。家里人都在供我念书,我既然来了,就得好好呆着。人在最落魄的时候,就会知道亲情、家庭有多么重要。后来我接到戏了,第一件事就是给家里买电话,可能也是出于这种依赖的情感。

搜狐娱乐:那段日子很苦?

段奕宏:最苦到什么样子,你知道我们上学那会,一到周末学校就只提供一顿饭。怎么办?就自己拿酒精炉做,做汤饭。后来人家说段奕宏你怎么老拍些特别脏、累的戏,我说那怎么办,就好这口了。

搜狐娱乐:现在家里你做饭,还是妻子做饭?

段奕宏:我也会做一些,其实不在于谁做,做饭,很多时候是种情趣。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