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新加坡拍MV 当观光客猛赞家乡之美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6-30 17:19:15

孙燕姿新加坡拍MV 当观光客猛赞家乡之美

《追》这首歌在拍对嘴画面时,孙燕姿还自创独特的提词方法,一般来说都是由公司企划在一旁念着下一句歌词提醒歌手,但孙燕姿却是由经纪人在镜头后面站高高地学起戴老师,用带动唱的方式提醒燕姿,不过这方法显然效果不佳,经纪人搞笑提词的结果就是让孙燕姿笑声连连,猛吃NG。《追》MV还有到新加坡知名高级百货公司ION中拍摄,孙燕姿在家乡完全没有天后光环,大剌剌地在人来人往的美食街中推荐工作人员好吃的美食,并亲自帮工作人员点餐,不畏外人眼光就坐在公共区域和大家共进午餐,举凡有人来要求拍照也都尽量满足大家,作风十分亲民。

这支孙燕姿婚后首次投入拍摄的《追》MV,介绍了许多新加坡闻名的景物与风光,也把孙燕姿充满喜悦的表情记录下来,于是台北将连同内地一起同步首播,台湾部分请锁定7月6日Channel[V]全球首播。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