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新加坡拍MV 当观光客猛赞家乡之美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6-30 17:19:15

孙燕姿新加坡拍MV 当观光客猛赞家乡之美

这次MV拍摄景点多选在新加坡著名地标拍摄,因此植物园、摩天轮、滨海堤坝、鱼尾狮、克拉克码头游江看夜景…等建设奇迹与风光全入镜,土生土长的孙燕姿也因拍摄而头一次当起观光客来,用不同的角度体会新加坡漂亮景色,孙燕姿说:“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搭船看鱼尾狮,感觉非常新鲜,好像观光客一样喔。”也说明自己最喜爱的地方是占地广阔的植物园,而在植物园拍摄时,孙燕姿趁着导演还在准备,脚踩着高跟鞋带领工作人员徒步进行森林浴,走了一圈绿意盎然的雨林区并说起小时候的回忆“小时候,我爸最喜欢带我们到植物园散步、聊天,然后边考我们这棵树叫什么名字,看我们记不记得。”

在植物园拍摄时,由于天气十分炎热,孙燕姿兴起想吃冰淇淋的念头,由于冰淇淋离拍摄地有些距离,过程中燕姿还动起商机说:“还是我来开个冰淇淋车好了,在植物园卖冰淇淋,可以边欣赏风景边赚钱,感觉生意会很好。”此外搭船游克拉克码头时,正好是黄昏入夜的时刻,乘着船江面微风徐徐,放眼望去是闪耀的城市灯火,拍了一整天MV、晒了一整天太阳的孙燕姿,坐着坐着就闭起眼睛差点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