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耀川上海领衔“相亲相爱”特别场 刘德华周慧敏等遥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30 13:54:12
陈耀川上海领衔“相亲相爱”特别场 刘德华周慧敏等遥送祝福


6月28日晚,著名音乐人陈耀川老师再次携80、70、60三代音乐人同台献艺,在上海梅塞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音乐俱乐部举行由上腾娱乐和LOVE RADIO联合主办的 “相亲相爱LOVE & LIVE音乐会” 《梦,在东方的海上》特别场。

与今年年初举行的音乐会有所不同的是,更加突出了“相亲相爱”的主题而淡化了陈耀川老师出道20年的个人元素,薛之谦 俞思远 高娅媛 余超颖 唐汉霄 马璐 罗开元等型秀家族成员悉数上阵。同时特别场的名字以陈耀川老师为国际泳联世锦赛创作的主题曲《梦,在东方的海上》所命名。在音乐会开始之前,包括刘德华、周慧敏、王力宏、李玟、孙楠、孟庭苇、黄韵玲、黄舒骏以及陈耀川多年的音乐伙伴及挚友李安修都送上诚挚的祝福,祝音乐会圆满成功。

此次音乐会的幕后班底十分强大,除了陈耀川老师将亲自上阵外,还有张亚东的御用音乐人郑伟,来自BIZ乐团的陈向前、钟逊以及上海知名吉他手李鑫都加入到幕后团队中。师从著名萨克斯大师章啸路的萨克斯演奏家陈嘉俊也跨界加盟到此次音乐会中。

演出当晚座无虚席,在2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共演绎了《梦,在东方的海上》、《忘情水》、《女人花》、《信仰》、《飘摇》、《单身情歌》等20多首经典歌曲,掌声此起彼伏。在陈耀川老师收到李安修老师的贺信时,激动不已,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李玟的贺电更是让陈耀川再度证实了她即将完婚的消息。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