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嘉良投身“革命”秀跑酷 坦言离开TVB片酬大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30 14:47:24
罗嘉良投身“革命”秀跑酷 坦言离开TVB片酬大涨


总是在荧屏上西装革履大打商战的罗嘉良自从离开TVB后便大概戏路积极投身“革命”。近日,在正热拍的红色谍战剧《越境》中,罗嘉良便要带给大家完全不同的自己,从一个有点落魄的伪警察,到阴差阳错地肩负重任,越境运送党组织急需的密码本,他几乎上演了“全武行”,甚至要挑战难度颇高的跑酷动作。

虽然来到内地后大改戏路,甚至挑战高难度动作戏。不过其实,罗嘉良从TVB的当家“一哥”,到如今闯荡内地影视圈的“新兵”,仍然是“受益匪浅”。身为资深演员却因为取了内地老婆苏岩,而彻底在内地安家,从头做起。不过,片酬倒是没有亏待他。罗嘉良坦言,自己现在的片酬比在香TVB时多得多,“总之是非常满意的,而且,也正在进步。”如今基本安顿好了新生活,是否有生孩子的打算呢?罗嘉良毫不避讳,“我们当然有在计划。”他更表示,希望下一部作品能和太太苏岩一起出演,这样可以更多时间在一起相处。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