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米兰工作分文不取 露爱情文身难忘谢霆锋

来源:中新网
2011-07-01 07:48:28

张柏芝米兰工作分文不取 露爱情文身难忘谢霆锋

张柏芝露出足踝上爱的文身

张柏芝无惧婚变传闻早前起程赴米兰拍摄时装特辑,原来她此行是不收分文的,昨日她在米兰拍摄的照片曝光,其中一张街头留影,她露出的足踝边仍刻有爱的文身,可见她对霆锋仍未忘情。

传闻柏芝与霆锋的婚姻于今年4月前已出现问题,但now香港、now101台副总裁杜之克透露,4月时与柏芝的经理人Emily接洽及商谈是次合作,双方一拍即合,Emily也没有要求任何酬劳,对于柏芝近月不断受传媒追访,仍能履行承诺,如期远赴米兰进行拍摄,且在拍摄期间,仍充分表现专业投入的态度,令拍摄顺利完成,他们十分感谢。

柏芝回港后一直留在阳明山庄不见外出,不过有关她的新闻仍是层出不穷,有报道指她闹爆老公后,又传粗口短讯给霆锋,得悉无力挽回婚姻的柏芝即时计划与母亲霸占舂坎角爱巢,甚至连阳明山庄亦宁愿给弟弟居住,也不愿给7月初拍完戏回港的霆锋居住。

报道指于婚变期间,柏芝反覆无常的性格令霆锋无所适从,霆锋于出席记者会前夕发短讯给柏芝:“我不知该怎样再去爱你。”柏芝立即传短讯示爱,表示挂念他。不料翌日却又再传短讯骂霆锋,并计划将两人联名持有的舂坎角爱巢据为己有,会合7月由加拿大回港的家姐戴碧芝、与两个儿子Lucas、Quintus搬回舂坎角。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