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曾被关橱窗48小时 吃饭睡觉都被路人观看

作者:童立 来源:华商报
2011-07-01 07:48:28

郭德纲曾被关橱窗48小时 吃饭睡觉都被路人观看

节目主持人刘刚在参加综艺节目时爆出郭德纲的趣事——曾被关在商场橱窗中展示48小时。

2008年,刘刚和郭德纲曾联袂打造国内首支相声单曲《刚刚好》,两人私交很不错。刘刚坦言,“别看郭德纲现在也算一哥了,我认为当年他刚出道当主持人的时候并不是特别好。因为他的抖包袱太快,笑点太多,导播来不及切,

只能用画外音。后来我们为了他,单独加一个机器拍他。”那段时间,郭德纲有过一段低潮期。“最惨的时候,节目组为了考验郭德纲能不能当主持人,把他关在商场的玻璃展示柜里关了48小时,商场就在合肥最繁华的大道上,他要在里面吃饭睡觉,被走过的人观看。刚开始还好,后来崩溃了,但很多人给他写鼓励的话贴在玻璃窗上,半夜还有乞丐要陪他聊天。”

来源:华商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