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邓建国要娶90后模特 婚礼将于6月28日举行

来源:城市快报
2011-07-01 16:25:32

52岁邓建国要娶90后模特 婚礼将于6月28日举行

邓建国与妙龄女子婚纱照

已经淡出人们视线很多年的“影视大鳄”、被圈内人士奉为“炒作大王”的邓建国以一组最新拍摄的婚纱照重回娱乐圈。日前,邓建国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上传了几张与妙龄少女的婚纱照,引起关注。昨日,本报记者致电邓建国公司,其助理声称,邓总将于6月28日在广州举办盛大的婚礼。目前,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向邓建国圈内好友张国立、邓婕等大腕发请柬。

记者 孙帅

邓建国自曝——

与妙龄女子婚纱照

现年52岁的邓建国曾与张国立、邓婕拍摄《康熙微服私访记》系列电视剧声名鹊起。日前,邓建国在自己的微博中上传了几张与妙龄女子的婚纱照,并介绍说:“我的结婚照,请大家欣赏,到时候来捧场啊。”昨日,记者致电邓建国助理刘先生,他向记者证实,邓建国的婚礼将在6月28日举行,届时他将邀请公司上下全体员工参加。邓建国结婚的消息传出后,在他的微博中就有网友评论称,这才是的的确确的“老牛嫩草”。对此,刘先生称,“邓建国的女友生于1991年,是一个模特,身高比邓建国还高,这个公司上下都知道,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有报道称——

与小女友奉子成婚

邓建国曾经有过一次婚姻,却有很多次恋爱经历。去年,有报道称,他与一名号称江苏富家女的电影投资人杨某传出恋情。然而时隔一年,邓建国却火速结婚,结婚对象也换了人。据称,之所以火速结婚,是因为邓建国的小女友有了两个月的身孕。但是对于这个问题,邓建国助理没有做出肯定答复,他说,“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即便是这样,也是个好事情。”

好友分析——

他厌倦了换女友的生活

邓建国也是圈内知名的“炒作大王”,早年他的“征集美女”“海选老婆”等笑料让人不敢相信他的奇思妙想。对于他自曝要结婚的消息的真实性,很多人都持怀疑态度。昨天记者联系到一名与邓建国在《风流才子纪晓岚》中有过合作的演员Z某,听到消息后,他说他还没有收到邀请。据称,邓建国与前妻已离婚20多年,2001年与已跟他订婚的演员宋妍分手后,他换女友就像换衣服一样,“他可能已厌倦了这种生活,所以现在想结婚了。”Z某说。有消息称,张国立、邓婕等人已证实收到邓建国的婚礼邀请,但记者致电二人时,他们都将手机转至秘书台。

助理证实——

正筹备《康熙》新系列

不久前,《康熙微服私访记》系列电视剧将使用原班人马重拍的消息引发关注,邓建国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张国立给他打电话,透露出要重拍《康熙微服私访记》的愿望。不过,张国立在参加某活动时回应邓建国称,“看来老友邓建国又不甘寂寞了”,以此辟谣。不过昨天,邓建国助理称,《康熙微服私访记》新系列剧确实正在筹备,是不同的故事和剧本。至于邓建国所说起用原班人马的事情,其助理称,那只是宣传策略。

邓建国炒作录

一旦涉及到邓建国名字的娱乐事件,便难免有人想到“炒作”二字,他怪招迭出,不惜牺牲自己。

●2001年6月未婚妻宋妍“携款私逃”,邓建国为炒作新片不惜拿自己的婚姻来制造烟幕。

●2001年10月,他邀请“中国足坛第一酷哥”张玉宁客串某连续剧,在娱乐圈及足球圈均产生轰动效应。

●2002年,他宣布退出娱乐圈,转行卖酒,2004年1月有消息说邓建国卖酒亏了本,要出让巨星公司51%的股权,邓建国大喊“没有”。

●2004年3月,看破红尘要出家,这次邓建国尽管再三声明是谣传,但是几乎没人再愿意相信他。

●2004年3月,邓建国现身某寺庙,被曝将“削发为僧”,事后不了了之。

●2009年10月,邓建国在网上征婚。

●目前,关于他结婚、重拍《康熙》系列的消息,很多人都持怀疑态度。

来源:城市快报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