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再唱灵歌 红歌也能很时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01 17:06:45

爱戴再唱灵歌 红歌也能很时尚
 
“灵歌天后”爱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一场红色的旋律正在流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股红歌潮。近日,灵歌天后爱戴也为建党90周年准备了一份礼物,用新的形式翻唱了红色经典老歌《唱支山歌给党听》。

6月29日,全国青少年“永远跟党走”青春歌会在北京唱响,爱戴携红歌受邀参加此次晚会。加入了流行元素及灵歌的经典革命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在爱戴的重新演释下,让这首老歌重新被传唱。爱戴一身麻质亮片长裙出现在舞台上,复古中透着时尚,跟她的老歌新唱相得益彰,现场受到台下领导和观众的极度认可和喜爱,现场掌声雷动,成为整场歌会的精彩亮点。

红歌,这类赞扬和歌颂革命和祖国的歌曲,曾经被认为是“过时”的、“缺乏流行元素”的,与时尚搭不上界的。在乐坛界里的时尚达人爱戴用全新的形式呈现了红歌,在红歌中融入了新的流行元素,不仅仅唱出历史革命感,更唱出了时代感和时尚感。让红歌重新焕发出时代活力,让唱红歌也成为了一种新的时尚。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