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羲拍新剧眼球险甩 崔建邦现身片场当助导(图)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04 07:47:20

吴卓羲拍新剧眼球险甩 崔建邦现身片场当助导(图)

吴卓羲拍剧连番受伤,但仍坚持亲拍危险镜头。

吴卓羲拍新剧眼球险甩 崔建邦现身片场当助导(图)

吴卓羲等人连日忙于赶拍新剧。

吴卓羲拍新剧眼球险甩 崔建邦现身片场当助导(图)

崔建邦在烈日下埋首工作,誓言要用时间证明一切。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卓羲继最近拍新剧动作戏份伤及膝头后的十字韧带,最近拍摄时再次伤及眼部,当时痛得以为眼球甩掉了。他入院诊治证实眼内软组织受损,现在要看专科医生诊治。

吴卓羲(Ron)之前为新剧《ATF反恐》拍摄动作镜头时,伤及膝后的十字韧带,还严重地令韧带撕裂。昨天(7月2日)于沙田为此剧拍外景时,坦言要定时做物理治疗:“其实以前跳舞都已经弄伤过,依家韧带撕裂,再危险一点真的会断掉,膝盖的软组织也受损了,站得久也会痛,要小心注意用力。”

定期覆诊滴眼药水

此外,最近吴卓羲于野外训练营拍摄此剧时再度受伤,他忆述当时情况谓:“我绑的一条钢丝爬上木桩拍一个危险动作,岂料正在爬上去时转身,扶手插中眼睛,当时以为眼球掉出来了。之后立刻去法国医院,医生说眼球里的软组织受损,现在看上看下都会痛,要滴眼药水以及复诊。”

屡次受伤的吴卓羲笑言要拜神求平安,问他之后会否找替身代危险镜头,他坚持亲身上阵,但武指知道他有事,都会尽量在动作及镜头上作迁就。谈及艺人老时多数七劳八损,他笑着说:“是呀。我们签约时已讲清楚会有黑眼圈、眼袋以及皮肤差。”

崔建邦投入做助导

此外,现在担任助理编导的崔建邦也在现场工作,之前有报道指他会到Now担任综艺节目主持。他说:“多谢大家关心,我会做好现在手上的工作,时间可证明一切。”(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