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球爱战》助阵比基尼赛 周秀娜傅颖斗艳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04 10:37:51

《热浪球爱战》助阵比基尼赛 周秀娜傅颖斗艳

《热浪球爱战》主演

被称为“最解渴”的电影《热浪球爱战》7月底上映,7月2日,主演周秀娜、傅颖、Jessica C等亮相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助阵2011比基尼大赛第三场晋级赛。三位靓女周秀娜、傅颖、陈静仪虽然未以性感比基尼现身,但清凉低V装也是大晒事业线,吸引不少泳裤男追看。

周秀娜傅颖与选手互动 香艳全场

2011长隆比基尼大赛第三场晋级赛当天下午举行,比基尼选手们竞性感和电影《热浪球爱战》的性感风不谋而合,掀起新一轮夏日狂潮。《热浪球爱战》的主演“事业线女王”周秀娜和傅颖此次担任比基尼大赛嘉宾评委,丝毫不吝啬秀出模特好身材,亲自上阵示范,执导众美女打沙滩排球,充分展示了拍摄《热浪球爱战》三个月期间沙排特训的成果。

因两人姿势相当专业,身材又极其性感火辣,现场现场男士阵阵尖叫。主办方还安排了周秀娜、傅颖、陈静仪几位主演和选手PK走秀,进行互动,掀起现场高潮。

认真做评委 对新片充满信心

除了美女出马晒性感外,出演《热浪球爱战》的香港偶像男团Bro5激情现场影片主题曲《太阳风暴》,动感十足的旋律HIGH翻全场。本次大赛分为“沙滩排球大PK”、“美女跳起来”、“动感活力赛”、“脱颖而出”四个环节。周秀娜、傅颖、陈静仪首次做评委,非常认真地堆每组选手进行逐一点评,并最终确定24位选手晋级下一轮。

出席活动的周秀娜当天心情大好,除了尽心做评委,宣传新片《热浪球爱战》也是不余遗力。《热浪球爱战》因“国内首部沙滩排球电影”而广受关注,演员阵容除了周秀娜、傅颖、陈静仪、罗仲谦等青春偶像外,林雪、余安安、杨盼盼等老戏骨敢当绿叶。对于这部7月末上映的新片,周秀娜和傅颖充满信心,介绍其融入了青春、爱情、励志等元素,又将沙排运动与中国传统功夫糅合在一起,再加上热辣比基尼美女的视觉冲击,令整部电影充满看点。湖水/文 PT/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