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今将剖腹生女 贝克汉姆亲自下载摇篮曲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07-04 13:47:12

维多利亚今将剖腹生女 贝克汉姆亲自下载摇篮曲

贝克汉姆帮助维多利亚做“孕妇球操”

盼星星,盼月亮,已经生了三个男娃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今天终于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小公主”。当地时间7月4日,37岁的“贝嫂”将在洛杉矶的一家医院接受剖腹产手术,分娩女儿。为了迎接家庭新成员,维多利亚的父母等亲友已从伦敦飞往洛杉矶,老公贝克汉姆更是忙得不亦乐乎,不仅张罗了一大堆婴儿玩具、衣裳,还亲自下载了“披头士”摇篮曲,希望从小就培养千金的音乐气质。

维多利亚首 度母乳喂养

选择在美国国庆日呱呱坠地,“贝家小四”可真是会挑时间!分娩前夕,维多利亚更是母性大发地宣布,这次宝贝女儿将获得她的三位哥哥都不曾享受过的“优渥待遇”——母乳喂养!

“这一回,我在方方面面都采取了不同以往的做法。我不打算再看到奶瓶,也不打算雇佣保姆,我想让一切变得更为自然,并给我的女儿一个完美的成长经历”,千方百计才怀上女儿的维多利亚表示,“老天爷这么眷顾我,我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维多利亚还表示,今年夏天自己哪也不去,她将暂时从时尚演艺事业中抽身,陪伴女儿和三个儿子一起度过在美国的最后一个“好莱坞夏令营”,因为今年9月起,贝家的三位公子12岁的布鲁克林、8岁的罗密欧、6岁的克鲁兹将在英国的私立贵族学校就读,而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队的5年合约也将于今年11月到期。

贝克汉姆 下载摇篮歌曲

“维多利亚第一次当妈妈的时候,还是24岁。一方面,她和大卫都还年轻,在育儿方面欠缺经验,另一方面,他们当时都忙于发展各自的事业”,与贝克汉姆家庭关系亲密的一位好友近日透露道,“但是现在不同了,他们两人都变得更为成熟、聪慧,也更懂得享受和新生儿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

再度当上爸爸的贝克汉姆,似乎很想让女儿继承明星妈妈的音乐才华,除了此前就一直给小宝宝准备胎教,近日他又从专业幼儿歌曲网站上搜罗了一堆经典摇篮曲,其中包括著名披头士乐队的《Hey Jude》等抒情版歌曲。对于老公的这一贴心举动,维多利亚也是感动不已,她昨天兴奋地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大卫为我们的宝宝下载了好多音乐!都是好听的摇篮曲,太酷了!”

亲朋好友 共赴庆生派对

据悉,为了和家人、好友分享喜悦,贝克汉姆夫妇在马利布海滩租借了1600万英镑的豪宅,准备在今年夏天好好开一个庆生派对。目前,维多利亚的父母托尼和杰姬妹妹路易斯、弟弟克里斯丁都已经从伦敦飞往洛杉矶,唯一没能前往美国的则是贝克汉姆的母亲桑德拉,因为他的姐姐琳恩碰巧近日也是临盆在即。

虽然贝克汉姆夫妇还没有为女儿想好芳名,但是热心的围观粉丝已经迫不及待地出谋划策。就连曾经炮制过诸多“名人八卦仿造图”的英国著名摄影师爱丽森·杰克逊,近日也推出了若干描写贝克汉姆夫妇“产前生活”的趣图,其中包括贝克汉姆帮助维多利亚做“孕妇球操”,还有贝克汉姆埋头苦查婴儿名字字典,维多利亚则在一旁的黑板前“发号施令”等。

 

来源:上海青年报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