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学生照收藏美国博物馆 网友集体追忆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05 07:40:20

黄晓明学生照收藏美国博物馆 网友集体追忆时光

收藏于美国博物馆的黄晓明旧照

近日,网友发现黄晓明十四年前在天安门庆祝香港回归的学生时期照片被收藏在美国博物馆,网友还集体追忆时光如梭,黄晓明也觉得不可思议,在微博上惊呼“天哪!”

黄晓明旧照收藏美国博物馆

一位名为“死心眼”的微博网友上传了一张收藏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博物馆的历史照片,图片中黄晓明身穿北京电影学院的T恤,满脸的欣喜笑容,图片下方英文标示“庆祝香港回归中国”,一位“大河报科教文卫部主编”的网友在微博中同时写道:“黄晓明的青涩时光——如到美利坚,“明教教主”黄晓明哪都不去,应该跑趟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博物馆。里面珍藏的历史照片,黄教主占了一席。”

网友热议集体追忆

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张收藏于美国博物馆的旧照,是十四年前,1997年7月1日还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的黄晓明与同班同学在天安门前与众多市民见证和庆祝香港回归,甚至有网友表示:“看来黄晓明当巨星是早就注定了的。”“确实有传奇的感觉。”有些人甚至开始集体怀念,回想起十四年前的自己还是小学生、中学生……巧合的是通过微博的网友转发,十四年后的7月一日让黄晓明也看到了这张照片,难怪连他自己也不由的感叹“天哪,一晃整整十四年了……”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